乐活邵武网
新闻

五彩缤纷·激昂青春——平潭澳前台湾小镇五一嘉年华欢乐启幕

未知

 

201951日上午,平潭澳前台湾小镇外广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以“五彩缤纷·激昂青春”为主题的五一嘉年华在这里欢乐启幕。本次嘉年华活动将历时四天,于五四青年节晚结束。

这场活动含两岸文娱精英现场汇演、与游客互动、游客娱乐体验于一体。表演现场氛围热烈、游客络绎不绝,有序观看。迎宾舞热情奔放、大型魔术秀滑稽生趣、高山青带来浓浓的台湾风情、小丑气球秀和舞台小丑引得孩子们欢欣雀跃、梦幻泡泡秀的唯美与小镇风光相得益彰、电音三太子的幽默轰动全场、歌伴舞我们都是一家人让全场气氛升华。两岸精彩绝伦的演出引来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舞台下与游客互动巡游的小丑表演团让现场欢悦气氛沸腾,内场的穿越百年、民国风留影区吸引了众多青年游客,幸福的家庭们留下一张张美好的纪念照。

此次五一嘉年华活动是在响应“全福游 有全福”的政策背景下,以娱乐性、互动性为主打造的嘉年华活动,在节目表演上穿插了富含娱乐性的节目和台湾同胞的倾力演出,着力突出两岸同胞一家亲的特点。充分发挥澳前台湾小镇AAA级景区的作用,带动各商户为游客打造一个具有台湾特色和温馨感的风情小镇,也为即将到来的小镇五周年以及旅游文化节做一个好的开端。

澳前台湾小镇招商运营负责人林美娥接受平潭时报等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她表示澳前台湾小镇作为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的桥头堡,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嘉年华活动,促进两岸民俗融合和文化交流,并祝福游客们在五一假期能够在澳前台湾小镇获得圆满舒心的旅程,充分领略到小镇的台湾风情与文化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