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邵武网
新闻

轻岁面膜品牌发布会圆满召开 福建再攀高峰

未知

 

2018年9月29日,轻岁面膜品牌发布会在福建泉港盛大召开。据悉,这是一场由轻岁面膜福建瑞娜团队举办的一次轻岁品牌盛典,现场聚集了当地知名实业老板、美业大咖、金融精英、企业高管等来宾,如此盛会,又会有哪些精彩瞬间和亮点?小编与你一起分享与见证!

金九银十,注定是收获的季节。轻岁面膜已在全国各地接连举办多场品牌发布会,每到一处都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本次,轻岁面膜福建泉港发布会亦是人气满满,现场火爆非凡!开场前,来宾陆续到场,依次合影留念。如想获得更多代理的内容,请关注轻岁面膜微信:13632973810。

轻岁总裁石明生、轻岁执行总裁蓝家万、轻岁培训老师塞西以及各行业大咖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轻岁面膜蓬勃的发展之势。

轻岁总裁石明生

为帮助大家快速了解面膜市场的潜力与轻岁所特有的品牌优势,轻岁总裁石明生先生上台分享《轻岁面膜市场分析及未来规划》阐述轻岁是集“好产品+快消品+社交品”三大特性,具有社交品特性,能够帮助大家交朋友的好产品。

轻岁执行总裁蓝家万

新零售行业中流行着这样一句名言,选择大于努力!其实,这不仅是针对个人和团队,对品牌也是一样的,轻岁执行总裁蓝家万在现场强调无论过去或者将来轻岁面膜都一直注重品质,以品质为先树立民族品牌新标杆。如想获得更多代理的内容,请关注轻岁面膜微信:13632973810。

轻岁培训塞西老师

塞西老师,是轻岁培训负责人,拥有丰富经验的皮肤管理经验,是轻岁品牌的金牌讲师。她为在场嘉宾介绍轻岁面膜以及神奇功效,一如既往受到在场来宾的热烈追捧和认同。

白色面膜横行十数年之后,黑色面膜在这两年快速成为新的护肤风向标。想必大家对“黑膜”并不陌生,那你知道第一片“备长炭黑金面膜”出自谁手?2014年,面膜教主/轻岁面膜创始人梁宏丽要做的就是颠覆传统黑面膜染黑时代,用最好的炭造最好的膜!世界上最好的炭在日本,日本最好的炭,是纪州备长炭,轻岁小黑洞深层清洁面膜的膜材就是源自100%日本纪州备长炭。在日本,贝豪集团买断了纪州备长炭的使用权。因此,不是所有的炭都是日本纪州备长炭。轻岁面膜生来就是大牌,天生自带尊贵,它的出现,注定与众不同。

本次招商会收获喜人,又诞生了一大批轻岁最高界别的代理商,更多意向代理看准时机加入到轻岁,现场签约不断!加入轻岁,就是选择美丽,更是选择了一份靠谱又赚钱的事业!如想获得更多代理的内容,请关注轻岁面膜微信:136329738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