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邵武网
新闻

机智的电商都来中国婴童展了,你还等什么?

未知

 

  在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迅速蔓延,电商们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并给我们现代人的消费方式带来了了巨大冲击和便利。但是,近来电商的发展却算得上是遭遇了瓶颈。

  在网络经济裹挟之下的电商群规模迅速膨胀扩大之后,其弊端也凸显了出来,与线上销售的时效性、体验性差的缺点相比,线下实体店销售模式的体验重新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得以召回,在这种情景之下,电商群体是坐以待毙还是寻求新的出路?如何才能实现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

  在这里,CKE中国婴童展的重要意义就凸现出来了。

  不管是何种方式的销售最终都是要满足消费者的消费意愿的。因此电商只要抓住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点,将自己的优势加以更大的突出,将不足尽可能的予以改善,就能重回市场和消费者的怀抱。

  现在,很多电商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婴童用品市场。得益于国家诸多利好政策的实施,目前我国的婴童用品市场需求潜力大,行业发展前景好,而且此类产品的利润可观,因此机智的电商都以此作为一个新的利润开发点。而作为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贸易专业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就成为大部分电商必会参与的展会。


  中国婴童展之所以得到这么多电商及其他参与者的认可,正因为其权威性与专业性。它由两大国内外专业性的机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及德国科隆展览公司联手举办,最大限度的集聚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打造一个高水平的行业发展交流平台。今年中国婴童展即将举办第十六届,亮点较以往更多更突出。

  首先,新一届的CKE中国婴童展品类十分丰富,包括了喂养用品、护理卫浴、婴童服装服饰、孕妇装、婴童家用纺织品类、携带婴儿用品、安全用品、食品类等婴儿用品。而且展会主办方在保持原有童车、安全座椅等优势展品外,还集中发力开掘“非标品”品类,重点打造非标品特色主题展区,包括婴童装鞋、奶瓶、奶嘴等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婴幼儿辅食等,给更多的婴童用品类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也帮助参展的电商平台有效扩展婴童用品经营范围。


  其次,展会的参与品牌多,尤其是很多国内外一线大牌,届时都将汇聚于此。如以婴童耐用品著称的海内外一线品牌好孩子、巧儿宜joie、britax、基德Kiddy、Recaro、康贝Combi。在此基础上,中国婴童展又专门设置了“专场对接会”,可以为参展的电商组织专场采购交流会。一对一洽谈,精准匹配,以达到显著的效果。

  中国婴童展的亮点还远不止于次,机智的电商都来了,您还等什么?想要了解2017CKE中国婴童展更多参展品牌和活动亮点,请点击CKE中国婴童展官方网站或者扫描CKE中国婴童展官方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