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邵武网
新闻

墨迹天气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呼吁全民“拯救雾霾”

  众所周知,“雾霾”是影响人体健康的一大隐患,尤其是在冬季。而如何提高雾霾天的防范意识以及如何改变这一现状将是当代人必要的生存法则。

  在此背景下,拥有超5亿用户的天气类app墨迹天气,在今年冬天开启“墨迹战霾季”活动,同时携手金嗓子、美颜相机、映客、唱吧、爱奇艺等知名品牌,推出“拯救雾霾星球——墨迹战霾季”活动。

  雾霾星球全新上线 驱散雾霾有福利

  在此次“墨迹战霾季”活动中,墨迹在线上为用户准备了价值超过1000万的战霾装备,并打造了一款名为“雾霾星球”的H5。届时,用户登录墨迹天气APP,即可点击查看“雾霾星球”全景图及各商铺信息。在这里,城市与雾霾并存,而用户可以在选择指定商家店铺后用“摇一摇”的方式驱散屏幕前的雾霾,还原洁净的城市。用户在驱散雾霾后,还可获得商家优惠券及口罩、草本饮料、茶叶、净化器等“战霾奖励”,除此之外,累计参与7次还有机会免费体验一场“远离雾霾三万英尺之旅”。

  墨迹天气希望通过这个模拟的星球告诉大家,人类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驱散雾霾以及避免环境的污染的,让我们生活的星球真正的“轻松地呼吸”。此次活动,墨迹天气在线上斥超过1000万的巨资用于雾霾装备,让人感慨的同时也能从中感受到墨迹对雾霾这一现象的重视。这一行为,可以从线上拉动5亿墨迹以及更多用户的参与活跃度,一来可以提高人们对雾霾危险性的意识,二来能够呼吁用户参与到抗霾的持久战中,让更多人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的生存环境。

<图为雾霾星球主题H5活动页面>

  最大的“蓝天拼图”背后 是初衷也是愿景

  此次,墨迹天气不仅将为用户打造这个独特的“雾霾星球”,同时也将把“逃离雾霾”的愿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真真切切的展现在大家眼前。 据了解,墨迹天气将于12月初在北京搭建“蓝天拼图”,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称号。现场不仅有明星助阵更有线上直播,线上线下联合发力,呼吁大众更加关注环境污染、雾霾对人类健康等的影响,这也符合墨迹天气一直以来坚持环保事业的初衷。

  届时,也希望在现场和不在现场的“你”,都能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一扫阴霾,拥抱蓝天!

相关新闻